加班离开地球

红尘多可笑,痴情最无聊.

【KK】办公室恋情(暂定)4

行了我隔了几个月才又憋出几个字来 不愧是我(草)

史诗级ooc巨作 

———————————————————


堂本光一似乎还在对已经被龟梨和也敲定的恋爱情感怀疑,毕竟这个小粉丝秘书自身也没有谈过恋爱,那怎么能这么肯定得说呢。


“社长今天也是和往常一样去那边吗?”龟梨和也在适当的时间打破僵局,看起来自己说的并没有得到社长的认可,那干脆换一个话题不就好了。


所谓的“那边”,不过就是堂本光一自家附近的一家小小酒吧。或许是因为酒吧里灯光昏暗也不会有人在那种轻松到该死的气氛里谈起工作,堂本光一对这家酒吧非常喜欢。当然在这种情况下他也会适当的放松自己,就比如再过一会儿他就会脱下那紧绷躯体的西装解开勒得自己都不能好好喘气的领带,舒舒服服地靠坐在软皮沙发上,点上一瓶烈到喝一口都会让自己错以为喉咙被烧开的洋酒,喝到对世界一切都感到朦胧。如此地麻痹自己,这应该是所有上班族们最期待的解脱。


至于为什么龟梨和也会问起堂本光一这件事,不用过多思考,必然是秘书等于保姆。每次堂本光一喝到不省人事剩下的善后工作也是龟梨和也来处理。又是秘书,又是邻居,真是太方便了。


不过今天堂本光一并没有很快地确认这项行程,他反复思考良久直到电梯到达地下停车场,堂本光一才开口:“不,今天直接回去。”


龟梨和也显然也有些出乎意料,毕竟那个工作狂上司可是几乎每天都喝到不省人事,在自己的拖拽下才能勉强回到自家中。龟梨和也的不解仅存在那三秒内,之后他便会再回到秘书的身份来回答:“好的,社长。”


堂本光一回到家后一切又恢复成了原样,西装随手扔在沙发上,被胡乱扯动的领带差一点将自己勒死。堂本光一在房间里完成些琐碎小事后又离开去别处,不会随手关灯的习惯让这个空旷的单人公寓明亮堂皇,和这间房子的主人竟如此不协调。


该死。


堂本光一瘫倒在书房的写字台上,一瞬间脑海里浮现了办公室里某位经理的身影以及这位经理桌上一堆乱七八糟与工作无关的物品。他扫视了一圈自己子的房间,可真所谓是生怕别人不知道这个人还是单身。


什么时候去添置一些家具吧。


可是,自己是一切从简的人,饭菜也是直接就着锅子扒着吃。装饰品对于自己来说最多不过于一个放在橱窗里积灰的垃圾。


公寓的门铃在不合时宜的时间点被摁响,清脆的响声在玄关回荡蔓延至各个房间。堂本光一起身捋了一把头发,强行将自己从颓废状态拉回到平常见人时的模样,虽然对这个时间点来自家敲门的人已经心里有一个大概的底,但在打开大门看清来人后他还是轻声咂了一声嘴。


“长濑,你怎么这会儿来了。”

“光酱!借我双筷子呗!我家筷子折断了——”


堂本光一还站在玄关,也没招呼长濑智也进门便转身往厨房走去,长濑倒也不客气,开大了门缝就钻进堂本光一家里东张西望。也不知道是想发现些什么蛛丝马迹。


“给,我只有新的筷子,这封你都拿去好了。”


堂本光一回来看见长濑已经进来也没说什么,递过去他家里仅剩的最后一封筷子,自己一个人住所以只留一双筷子也没事,这位会做多方案准备的社长也只有在这种事情上面不给自己留余地了。反正一个人住就算是手抓也没人知道。


行吧,完全仗着自己是单身。


“谢谢!光酱最好了!”长濑智也接过筷子拍拍堂本光一的肩膀,“光酱,我今天在办公室听到说你恋爱了是真的假的…?”


行吧,来借筷子还有这一层意思…


“你怎么也开始听这种不靠谱的八卦了?”

“其实,是kame先提起的,他又天天跟着你知道的多,所以我觉得消息可靠。”

“所以我自己谈没谈恋爱这事情你比起我来说更相信他???”


堂本光一大概这辈子不可思议的表情都用在了此刻。比起龟梨和也谈起自己感情问题他更不能相信这个人事部部长大名鼎鼎的长濑智也竟然会听信办公室里的八卦言论。要真的每个八卦都有一段真感情,那他堂本光一早就是人间人唱《处处吻》的渣男了。


行吧行吧,这也都无所谓,毕竟自己也不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的人品,说白了只要不影响工作怎么样都行。现在最重要先把长濑智也打发走,总不可能自己也不明不白的情况下就和别人说些有的没的事情。


“这事情等之后弄清楚再和你说吧,你好赶紧回去了。”

“啊?哦哦,行……那我走了哦。”


长濑智也被莫名其妙地下了逐客令,被迫推开大门跨出去。嗯?等下?之后弄清楚再说?所以这事情……!!!


“诶,等等,你说弄清楚是啥意思!光酱!你告……!”


还没等长濑智也话落,大门就重重合上隔断了声音。堂本光一靠在门背后大脑不断回想刚刚自己脱口而出的话,草,说错话了……看来解释起来会更麻烦了。


—————————tbc——————————

我真的好难憋啊,文章都在脑子里就是手它不想打字

全文结局:他俩幸福快乐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14)